最近blog又串起了【包包風】,分別看了、薄荷、蘋果、草莓醬、莉塔之後… 
就覺得…女生真的很會帶東西…包括自己也不例外…但有時逛街就會少裝一點
因為這樣子才有手可以把放在架上的衣服拿起來看咩!!但是…想到過沒幾個小時… 
臉就會出油之類的總要補補妝吧…就會把家當又全部放在包包中!!! 



但每天上班…我最近是帶這個包 OZOC很久之前在衣碟館買的當時還沒辦衣碟S

即沒九折而且還是早春新品…但當時實在太愛它啦!!就帶回家!!但是過一陣子才用的




      ELLE雨傘:大約三年前買的…記得有次坐火車把雨傘忘在車上忘了拿下來…記得當時

 心裡還在想說:我是要再上去把雨傘拿下來呢?還是算了…因為怕上了火車我可要到下一站才

 能下車啊,而下一站就很遠了,因為我塔的是自強號,還有坐我隔壁那個男的也很機車…

 明明就知道我要下車…竟然也不提醒我帶走

      草莓妹皮夾:用於至今也有五年了吧!!會買它的原因是大學好友先買的…後來我看了很喜歡

又去買,但沒貨了,還從台北調貨到台中…很好笑吧!!
      零錢包:公館路邊攤販買的,還被別人誤認為是0918出的零錢包~`嘻嘻

◇      KEY:機車EKY和家裡KEY (機車的放了入鏡啦)

      黃色記事本:記一些敗家的戰利品和一些有的沒有的…

      GD80狐狸機922月份買的一直用到現在…電池已經懷了一個,而且另一顆電池也常常一接到電話之後就會少一格…越來越爛了,不過我也用很久了,也四年多了

 

 

◇      T9數位相機袋20068月份買的~~我想…除非它使壞,要不然,我都會用很久的啦~~ 

◇  票夾:珮珮的高中好友 去日本買回來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化妝包  Annsui捷毛膏、植春秀捷毛膏、吸油面紙、KOSE粉餅、克蘭詩防水捷毛膏、克蘭詩公主嘟唇蜜
                       KOSE眼影、捷毛夾、克蘭詩蘋果光口紅  




JOJO桑我寫好了囉~~給你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