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1.19




MISDO珈琲杯盤禮盒
今天上班突然想到
就上MISDO去看看
沒想到 竟然有這個 就是今天
好想要那個杯子+盤子
我真的很愛杯子

明明就一個人 為什麼要各式各樣的杯子
因為每個代表不一樣的心情啊 哈哈^^


今天一大早上班
就聽到…我們部門又要搬家啦
我的天啊!!是怎樣一天到晚都在搬來搬去的
好煩哦!!!
S還說:我同事跟我一起搬
那就不怕沒聊天啊!!!(廢話)我又不是擔心這個

我是不想要又要搬一堆很重 很重的卷
上次連搬家工人都說:我們箱子裡面是裝什麼
怎麼這麼重
到時又要整理 好煩哦!!!
我又開始有點不想做的念頭
又出現在我腦海哩啦>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