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3-14



又到聚餐的時間囉
這次是我提出的 
但確是之負責找地方與訂位的
就是這家~伊莎貝拉風情館



沒想到
這裡的燈光這麼的暗
暗到跟本就快不到菜單上的字體
當然相機不開閃光燈
拍出來的一半以上通通都是黑的



我們三個都點套餐
就是主餐+100元。即可以手工麵包與澧湯+飲料+甜點的



我喝奶油玉米湯
還不錯喝



南瓜鮮蔬焗麵220元



與之拍一張
一定要用閃光燈 要不然 人都是黑黑的一片



松露野菇雞肉燉飯240元

好吃!但這飯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最後我當然是沒吃完
請店家打包回家
現在我都很珍惜食物 吃不完的儘量打包回家
因為很多人現在都沒飯吃了



干貝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 260元

我有試吃一口 還不錯哩



這裡面每個位置都非常的有氣氛
之前Paggie高中同學會就是在這邊開的
只是 在中和的分店
但那邊比較大哦 但這邊感覺生意比較好
氣氛是非常的佳 至於食物就還可以啦
並沒有特別好吃到那去 但也沒有很難吃



甜點布朗尼
原來就是巧克力蛋糕啊!!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之選的布丁
早知道我也選這個啦
這個感覺比較好吃 哈哈~



去冰的果汁
還不錯喝
但今晚很冷 越喝越冷說 哈哈



用餐二個小時
我們大約在八點就用完餐
邊吃邊聊 很開心



一出來外面 才知道外面的風有多大
氣溫有多冷 真的很冷哩
還好這裡離捷運站還蠻近的
一下子就可以到捷運站囉



Paggie今天穿的這件外套
很可愛吧!!! 是專櫃小姐與另一位高中同學說的
這是我在y拍買的哦!!原本覺得還好 只是想拍一件長一點的外套
所以就選這件 原本也不是想要這件的
但是另一件沒貨 只好選這件 還好評價還不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