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2.5



官也街 好熱閙哦
雖然只是小小一條街
但遊客好多哦



整條街都是葡國菜、意大利美食、印度佳餚等
還有鉅記手信買伴手禮回家



在旊旅書上有看到的『公雞葡國餐廳』
藍色的小房子 也很可愛
門外的招牌就是一個公雞




官也街~的路牌
在屋頂上 哈哈 
不是立在路邊 而且還蠻高的



山度士葡式餐
我們打算中午要吃這一家
結果進去問的時後
要候到下午一點45分
想說這樣子三點的太陽劇場就來不及看了
那我們就登記晚上六點半的 哈哈



小飛象葡國餐
好可愛的小飛象哦
書上說是旅行團的最愛
應該是餐廳還蠻大間的吧



想說…中午吃不到葡國菜
那先吃點別的
S說:帶你去吃「酥皮燕窩蛋撻」

沒想到『新好利咖啡餅店』竟然沒開
要到初四才會開 
那天我都要回台灣了啦>_<



那就先去買兩張明信片與郵票
去麥當勞休息一下 順便寫張明信片



認真書寫的樣子 嘿嘿
是要寄給『SUZY』的
但她好像沒收到哩



SUZY 我還拍下來哩
你真的沒收到哦 該不會是我地址又寫錯了吧
但我這次有寫TAIWAN哩



因為買了二張
另一張 當然是寄回來給自己做紀念啦
這時就逼S要寫內容給我 哈哈




寫好了 等等要拿出去寄
會來麥當勞寫是因為店員說郵筒就在麥當勞對面啦




澳門的郵筒
通通是紅色的 很可愛一個
竟然比我還要高




那我們來吃『大利來記』的豬扒包好了

過年期間竟然加收30% 搶錢啊!!!
不過好像是內用的吧!!!



滿滿的客人
生意好得不得了



我們外帶一個 25元澳門幣



真的好大一個哦
而且好好吃哩 嘻嘻~~開心^^




我們兩個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吃豬扒包




木糠布甸
這個也很特別 也很好吃
吃完之後
我們準備再走路回去威尼斯看太陽劇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