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1.27



今天是饅頭妹的生日

但剛好要來吃親戚的喜酒

所以大餐就先欠著 改天補給饅頭妹

好美的玫瑰花哦



走浪漫路線風格的布置

但沒空翻相本

應該是現在先翻的啦



第一次來這家餐廳用餐

感覺還蠻小一間的

連洗手間都很小

有點不方便




是唐朝拍的婚紗

感覺拍得也不錯哩

好像跟選的攝影師有點關係

有些朋友也是在這家拍的




特別另我印象深刻的玫瑰花





Paggie非常的快速請饅頭妹拍下一張照片







本來應該是男方親戚桌的

結果因為太多人擠不下去

只好坐到男方朋友桌




彭園。湘菜

最近吃這麼多喜酒下來

我跟本就分不出來 餐廳、飯店、湘菜、上海菜

有什麼不一樣

總是覺得 菜好像都長一個樣子

吃完都覺得通通差不多 哈哈



菜單

覺得都好像哦 嘿嘿

因為又是共桌 所以Paggie都沒拍每道菜的菜色

早知道就拍了 因為發生一件事





因為位子非常的旁邊

所以也跟本看不到新娘子與新郎是怎麼認識的

都看不到MV 一整個不知道要幹嘛

完全在狀況外 哈哈^^



跟饅頭妹今天的壽星拍一張

因為我們這桌 只有對情侶

不知道是因為熱戀的關係

還是怎樣的 從頭吃飯一直在位子上KISS

親一次就算了

沒事就親一下 後來女生要去洗手間時

男生要讓位給他過 也站了起來

結果 倆人竟然就在旁邊親了起來

我整個很火大 因為 這桌並不是都是你朋友啊

而且我們是想看新人KISS 並不是你們倆個好嗎




哈 這張竟不小心 就拍到剛剛一直很愛親親的女主角

就是照片左邊第二個背影(綁馬尾的)

我真的很受不了…後來問珮媽 有發現嗎?

沒想到 珮媽不僅有看到 還很生氣的跟我說

那個女的 是怕別人不知道 他們是一對的嗎!!

還是 她是三小姐 所以要宣示她的主權

真的很誇張的一對情侶

因為不是俊男美女

如果是 我也會看得很開心的




最後 幫新人拍一張 

新娘子也好美哦…

喜宴就這樣子結束了

這是今年 倒數第二場喜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