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1



從大里準備回礁溪時
預計塔四點的火車
所以我們快要四點就進大里火車站了
在車站等了又等

後來北上了一台電車
全部的遊客都上車了
最後 連列車長很下車問我們是要上那去??
『要去礁溪』(是要南下的電車)
列車長就用對將機跟剪票人員說:我們是要去礁溪
這時北上列車開走了
剪票人員就說:「那你們剛剛怎麼進來的」
『我們從那邊進來的,沒有人剪票就自己進來了
因為我們是買來回票』

我說:「電車不是四點就會來了嗎?」
剪票人員說:「剛剛三點半開走的,你們沒有坐到嗎?」
『三點半??那下班車是幾點啊??』
「四點半哦!!!」

這時‥我想到 我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
因為我在礁溪站記下的開車時間
當然是到礁溪的時間
而不是我們要到大里站的時間
這時真的覺得 有夠笨的啦
但我當時也沒想到 同事lynn也沒覺得不對
連我們在海邊漫步時 還一直想著
那我們要坐幾點火車回去啊

後來我們在這邊又多等了半個小時
四點半才有車
當然到礁溪是五點囉!!
所以我當記的時間是三點半、四點、五點
也就是從大里坐的話 要提前 三點、三點半、四點半

好好笑哦!!!因坐捷運那要看什麼時間啊
害我還跟剪票人員說:何時改電車時間的??
還好他沒回答我‥只說下班列車是四點半
那我們要出站還是在裡面等 呵呵



後來我們就到了礁溪
走到在火車站不遠處的八寶冬粉
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看了裡面的菜單就八寶冬粉的名字最特別
還問了一下老闆
『什麼是八寶冬粉啊?』
就是有加 魚丸、貢丸、金針、香菇、蝦丸、花枝‥‥』



聽到這  就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跟本也忘了是有那八寶 哈哈
於是我們兩個都點這個
一碗60元 雖然有點小貴
但好好吃哦 冬粉與湯頭



還有他的肉羹真的都是用肉去做的
很實在 而且也有單賣哦
好像是一台斤 160元還是180元的
我有點忘了 也忘了是一台斤還是一公斤



反正下次有機會去 我還要再吃
而且我要買那個回來自己煮




吃完之後 帶著非常滿足的心情離開
我們又去買昨天吃的小湯包
騎腳踏車回奶奶家
晚點再出來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