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這次台中之旅玩二天一夜住的好所在…就是【昭盛52行館】

訂房的前一天…飯店有來電確定是否入住…確定啦!當然確定了…

只是我說:Check in 的時間可能會晚點…三、四點以後…反正不一定 

後來我們Check in的時間是快晚上六點了…








一張房間的感應卡…與二張早餐卷用餐時間是從6:30~10:30

這樣很早起來的客人與晚起的客人都不會擔心早餐的用餐時間了~








電梯出口的裝飾…行館整體很乾淨,另電梯需要房客的感應卡…才能按樓層 

關於這點…我覺得讓我們兩個女生住的很安全…至少不會有不相干的人進來飯店裡








我們訂的是【儷人房】(一大床) 定價是NT$4,000元,假日是NT$3200元。

客房內設施:包含了
◇液晶數位電視
◇羽毛被、羽毛枕
◇無線寬頻網路
◇刷卡按鍵兩用式個人保險箱

◇乾濕分離衛浴設備
◇吹風機、乳液、沐浴乳、洗髮精、香皂
◇簡約式皮質或木質書桌
◇慵懶式沙發躺椅






房間裡的掛畫…









慵懶式沙發躺椅…我愛這個躺椅勝過…那張床…在這張躺椅上看雜誌 好優閒哦~~







床頭一旁的檯燈與時鐘與木質船筆、白紙、電話機…








木質書桌…桌上有本期的新雜誌與面紙盒…還有無線寬頻網路供商務客人使用…

我們是來玩的…當然不會帶NB啦!!







從另一角拍拍房間內的感覺…







衣櫃旁的置物櫃有二份【礦泉水】與【咖啡】【茶包】和煮熱水的水壺







再來拍一張…後來才發現的【黃金葛】…






沙發躺椅就在床的一旁…快點把上面的行李拿走…我要躺在上面…






可放置衣服的來櫃與保險箱…







液晶數位電視…我拍起來怎麼像掛在上面的一幅畫啊!!!










接下來是衛浴設備…很乾淨…有小方巾、毛巾、與大毛巾…

這樣子的組合我最愛啦…小方巾拿來洗臉用…毛巾拿來包頭髮剛剛好 

最大的毛巾就拿來擦乾身體…








很貼心的準備…包含牙刷、牙膏、洗髮精、乳液、沐浴乳、梳子、刮鬍刀、浴帽 

另還有修容組…我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東??因為沒用到…

寫到這邊…當然就是洗個香香的澡…準備入睡…明天一早的活動啦~~~






相關網址:昭盛52行館


行館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