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3.5.24



Romantik hotel sonne 的晚餐

就在一樓的餐廳 非常的浪漫.溫馨

因為好像吃燭光晚餐哩



這間的幸運物 .太陽

好多太陽的裝飾哦!!



黃色的燭光+美麗的玫瑰花

讓用起餐的氣氛 完全不一樣哩



隨處可見太陽的圖案~~可愛哩^^



連今日的晚餐都印上今日用餐的日期與菜名

還有價格哩~~

Dinner-meal for the group from Taiwan 
Thursday,24th of May 2012

當時沒仔細看 現在看到 感覺好不一樣啊 哈哈~~



我們的燭光晚餐將開始~~~




很少見的黃色玫瑰花

配上紅色的桌巾 好塔哦 很跳色



趁還沒上餐前 先去餐廳的四處拍一拍

別的用餐區也有不一樣的位子 是沙發式的坐椅



我們的用餐區




很有聖誕節的fu

這也是在這一層的另一處的用餐區




我們當然是這一區囉

六個人一桌 剛剛好



飯店提供的杯墊 

非常的特別 可愛 

捨不得用 還帶回家紀念



飲料都選可樂+芬達

非常的好喝哩



還有黑啤酒 

來德國當然一定要試試黑啤酒啦

雖然我都沒喝幾口

我還是比較愛喝紅酒啦



可樂+芬達的 也超大杯的




餐前麵包和湯通通上菜啦





這個湯

長得非常的…意外

但不要看他長這樣子

其實蠻好喝的哩

德國的湯 每天都不太一樣

好驚奇哦



麵包也是無限量供應

在德國什麼沒有…我想應該是麵包最多吧




湯非常的大一碗哩

連湯匙 都非常大隻



我選的是魚肉吧…其實我又忘記了

想不起來了啦~~嗚

只記得非常的好吃



特別是那個波菜

這次的歐洲旅 讓我愛上了 波菜

他們都把波菜煮得好好吃哦

我好想知道怎麼煮的



在歐洲吃的料理都非常的簡單

就一種青菜 主菜和米食或是麵食之類的




另一道 是豬肉






盤子非常的大吧XD



最後的甜點

非常的特別 長得好像鵝肝醬哦 哈哈XD




甜點也是一大盤

而且好好吃哦



你們知道在歐洲吃飯

晚餐吃完都是當地的晚上十點啦

真的有夠愛睏的說




吃完還是要來拍一下

這一樓的餐廳 真的是太美啦



今日在瑞士買的戰利品

郭小剛說:我每次是不是故意帶錯衣服

這樣子就有藉口買衣服了 呵呵



好像是這樣子

這樣子出國就有機會買國外的衣服回來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