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27



這次看完牙醫之後
又跟饅頭妹來吃吃下午茶

這個菜單跟之前來的不一樣哩
也是變得很可愛啦!!

開心的事…
牙醫師說:我整了『一年又三個月』囉
時間過得好快哦!!感覺很慢 但又突然覺得很快



菜單的內頁 也是很可愛
但之前超好喝的『奶茶』
在菜單上看不到了…
沒想到問了服務生 還跟我說原本就是這個菜單
我心想:你是新來的吧
明明我上次來是半年前的事



菜單也通通換不一樣哩
還跟我說:奶茶只賣這種的 沒有別種的了



每頁都很可愛
所以拍了幾頁



最後頁就是有店內的招牌圖片



可愛的蛋糕 
終於送上來啦^^
這時饅頭妹馬上說:這個蛋糕叉子
跟我們家的一模一樣 只是我們家的下面是湯匙
還有點舊舊的 哈哈



原本是想要一組午茶組合(飲料、蛋糕)
再多加一個蛋糕
但店員一直說 低清是100元 真是的
但我們這樣子也超過二百多元啦 
難道就不能變通嗎??



所以…我們就改成一組午茶組合
再加一個義大利麵



因為饅頭妹還沒吃午餐

被我拍糊的『米蘭鮮蝦義大利麵』



連拍二張都是糊的啦^^



聖誕節才剛過不久
所以店家還是溫馨的怖置聖誕氣氛



因為今天天氣超好的
所以我們選擇坐外面的位置
感覺也不錯 還有陽光照進來哩



順便研究一下借來的書
因為過年Paggie要跟同事去『東京』自助七天六夜
機票與住宿都訂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搞定行程




帳單~~
又花了不少錢囉!!!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哦~~

【中山】Kafe Cafe~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