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12.25






s在聖誕節星期日這天 要飛香港去大陸廣州出差

Paggie這麼貼心來送機嗎?? 哈哈!!那就大錯特錯!!

第一我不會開車…第二現在不是熱戀期啦

也沒必要這樣子依依不捨的來送機

照片是我把相機的記憶卡清空 請他隨便拍拍



沒想到…S第一次出差去大陸 過得還不錯嘛!!!

而且這次是第二次去 上次去是十二月初

等於一個月去二次




本來想說…看他能不能坐到KATTY飛機 或是看到停機坪有得拍也可以!!!

因為我就是那種想要坐的人 哈哈



可愛的雪人們

雖然上次坐華航在第一航廈

當時我回S說:第一航廈你不用太早到啦 那邊超無聊得

沒想到 這次竟然說…是長榮的航班

怎麼這麼好哩…你們老闆還不錯 你想坐啥飛去都可以哩!!!



本來這次不是S要去出差的

但他同事有個女生竟然跑去跟老闆說 她只出差星期一到星期五

老闆聽到這話…當然氣炸 後來就叫S去

S早有心裡準備又要去一次

而且也還好

才去個五天而以…跟本就…超短的啦!!!

我當然可以接受 而且我也好想跟哦

因為我沒去過大陸啊 哈哈 連香港也沒去過



沒想到 S這次去五天雖然是工作的

但也拍了八十幾張照片

蠻開心的…我很怕他只拍一張聖誕樹就想交差啦





看到這個…

又好想念哦…今年超沒出國運的 

沒關係 再過三個星期 我們就會再見面了 嘿嘿^^





看到這張照片…更是大叫!!!

曼谷哩…這不是我接下來 要去的地方嗎 OH~~YA!!!!




Hello Kitty 真的是女生的最愛 

不管你今天幾歲了 看到她 就很開心無比啦




印象中 台北這幾天都下雨哩

沒想到 上面的天空 天氣這麼好





還是不怎樣的飛機餐





左邊那兩個好像是餛飩哦…





香港很快就到啦

為了省錢 所以要再從香港坐巴士進去廣州

聽說要坐非常的久…我的天啊!!!





香港機場…還蠻乾淨的嘛~~~





香港的地鐵

香港是我剛出社會工作時…還沒出過國時

第一個想要來玩的地方

想說非常的近 只要玩三天就夠了!!!

結果…到現在 我還沒來過

但S說…香港吃的非常的貴 

貴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所以叫我不用來了 哈哈^^

(沒去也可以 把字補完…本來想說補好圖

請s自己寫一下…但好像又不太可能

所以我來幫他寫好了…寫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gie08642002 的頭像
    paggie08642002

    paggie08642002的部落格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