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24



訂位的排子好可愛哦~
所以就拍下來了

其實我們還沒營業時間就來了
因為肚子餓了咩
因為兩年沒來了
剛開始看到燈都沒開
以為店家不營業了
上去問問之後 才知道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先訂位
(其實也不用訂啦,因為今天是平安夜)
不景氣,我想也沒什麼客人吧!!!



五點二十終於到了~~
但我們剛剛在樓下旁邊的星巴客露天咖啡區
吃了一個肯德基的蛋達哩
因為肚子很餓啊



還是一樣的老位子
跟二年前一模一樣
當時是跟薄荷來的



還是一樣溫馨哩



但杯子不一啦 
是透明的水杯 
我記性好嗎??並不是
是我看了之前拍的照片 呵呵



餐前麵包



前菜:法式鵝肝




Paggie的前菜:義式佐菇

通通都是菇類 奶油整盤吃完也不會覺得噁心
很順口哦 很好吃



海鮮濃湯



海鮮料超多的
有好多蛤蜊與蝦子還有花枝



大妹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原本覺得價錢才130元,應該會很普通吧
沒想到 還蠻好吃的哩
而且不會乾乾的 好吃!好吃!



其實我們今天吃的餐 是餐廳平常的菜單
店家沒有特別為聖誕節推出套餐
我覺得很好 因為聖誕節套餐其實就跟平常一樣
頂多再加點什麼東西 但價格就比平常貴一些

因為剛好有一組客人上來問說
有沒有聖誕套餐 店家說沒有
那組客人就走掉了



松子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料多實在 單點價180元
今天是再加前菜、湯、甜點、飲品200元



份量對我來說 還算蠻夠的
有點吃不太完 因為我邊吃邊跟小綿羊玩啦



甜點是藍莓奶酪
很好吃哩 上面還有真的藍莓顆粒
我很愛這個甜點 很想要單買一個 哈哈
因為我只吃一半而以



另一份甜點就是比較平常的蛋糕+水果



看到最愛的蛋糕送上來
馬上睜大眼睛哩



開始自己吃
真的很厲害 而且吃光光



哈哈~~很好吃是吧
小綿羊很快就吃完了



我的覆盆子茶



另一半藍莓奶酪原來在這裡
想說給他吃一口看看
沒想到小綿羊也覺得好吃
一直說好吃 好吃!!
後來另一半通通給她吃了啦>_<


2006年去的食記

【新北投】艾蜜莉洋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