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25



↑拍於桃園新光三越

今年的聖誕節
我竟然有聖誕假期
怎麼說呢??
因為不景氣…公司要成本管控
要把特休於年底休完
所以隨便你愛怎麼休 反正上面的主管不會有任何意見
那我排在聖誕節好了~~
所以今年我24、25日都休假
雖然沒有特別的計劃
但是這兩天不用上班就特別的爽



↑服飾店裡的小顆聖誕樹






↑桃園統領百貨公司

沒想到今年不景氣
想說桃園應該會有大顆的
沒想到 都是小小一個的啦



↑拍於小妹宿舍大樓交誼聽

沒想到…連租房的地方都這麼高級
很有過節的氣氛哩



↑拍於小妹宿舍大樓交誼聽

超有過節的fu
連小熊都戴聖誕帽哩




↑新光三越南西店




↑新光三越南西店(以前衣碟館的這邊)




↑府中捷運站的出口

這晚跟小妹來小逛一下府中商圈
在捷運出口時小妹因為刷過悠遊卡夾時
從皮夾掉出2000元,竟然不知道
還被後面一位男士一直叫小姐,小姐的
還好我們有回過頭 
他拿了2000元給小妹,我才知道她掉錢!!
這時我一直謝謝那位男士
很感謝他~~在這種不景氣的年代
如果是你撿到錢 會還給對方嗎??



↑府中捷運站的聖誕樹





↑府中捷運站的聖誕樹

晚上看 真的好美
大白天經過 感覺真的好像沒什麼fu



↑府中捷運站的聖誕樹




↑府中捷運站的聖誕樹

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的
真的很謝謝那位好心人
必竟這兩仟元,可是我小妹二個星期的生活費哩



↑新光三越A11的聖誕樹

因為下午來逛逛看到順便拍的
晚上應該更美麗才對



↑新光三越A11的聖誕樹

Paggie在這邊祝大家 聖誕快樂啊~~
雖然景氣不好~但是晚上有空去看看這些美麗的聖誕樹
是不用錢的~
只是需要付捷運費用啦

2007年Merry Christmas~

2006年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