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
超想把頭髮燙捲的
後來就去常去用的設計師
而且心想,我明明就先預約了
但我設計師也許太愛錢了吧
也一直接客人!
我就從下午一點半坐到晚上十點半才把我的
頭髮用好~心裡很不是滋味說,因為用好應該是
好心情,但因為等很久,到最後,一點開心的心情也沒有
直到我星期去公司上班
我同事說,我下半部好像沒染到!
其實是有,只是因為上面的顏色太明顯了,以致於下面覺得
沒染到的感覺!厚!心情更差了,這星期我還要去補染一次啦

突然真想頭髮剪掉啊,因為我搞不定
奇怪以前在台中燙捲就不會這樣子!

下次要用頭髮回台中用好了~~氣死我了
簡直花大錢找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