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5.26



今日的午餐聽說在新市政府的地下廳吃飯的

所以我們在新市政廳廣場前集合



入口就是從這裡走進去囉!!!





Ratskeller München 

就是這家餐廳的大名

地下室好涼爽!!

隨便找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坐




我們選了四個人一桌的用餐區

好雅緻的感覺




其實這家餐廳裝飾的很漂亮哩

外國人都好注重用餐氣氛哦

桌上都一定會有鮮花



還有美麗的燈飾畫框







一整個走非常復古的路線







但因為是地下室

所以燈光有些暗





一大籃的麵包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但還是在船上單點的最好吃

因為他有幫你切開 塗上一層冰冰的奶油

超好吃的




好美的鮮花

這樣子用餐時會感覺特別的開心




餐具的擺飾




很美的餐巾紙

事後被我們帶回台灣作紀念

真的很特別 而且有點防水

所以還不錯用




剛剛在市集又買的一盒草莓

這次來德國與瑞士 

每天有看到水果 就買草莓和櫻桃

因為好便宜 又好好吃哦




生菜沙拉

郭小剛都不愛吃生菜

所以他都只吃一口

就叫我吃

但我一定吃不完的啊



這時 大家不是討論這餐廳怎樣

而是都在討論剛剛大家都買了啥戰力品

剛好跟我們同桌的夫妻

因為看到我的LV包 唸唸不忘啊

所以他老公就說:那就現在衝去買

結果他們夫妻倆真的沒吃中餐

跑去買包了!!!




老公說我害人不淺啊XD

那是啊!!女生只要一聊到包就會忘我 哈哈

後來團員幫我取了個外號

叫『包包女王』 哈哈^^




餐餐必點的飲料

『可樂+芬達』超好喝的!!!

是沒在MENU上的飲品




主餐終於上菜啦

是非常道地的德國香腸+肉+看起來很像蛋

但不是蛋的主食而是馬鈴薯哩 




德國人的主餐

這樣子就是一餐了

因東方人要吃米飯 實在差很多

而且他們的主食就是馬鈴薯 




還算不錯吃啦

聽說在這新市政廳這家餐廳用餐

還真是不便宜哩



在歐洲用餐好像最後都一定會有甜點哩

這道是『蘋果派』有淡淡的肉桂香

喜歡肉桂的朋友 一定覺得這甜點非常的好吃

但我沒有很喜歡 但還是細細品嘗這個德國人做的甜點

嘗試一下 不是很好嗎?

http://www.ratskell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