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2.27



上海是一個國際大都市

也是Paggie我一直很想要來 看看的城市之一

另一個還有北京



這裡的夜景 非常的漂亮哩

雖然天氣很冷

只有十度以下



但上海東方明珠塔 還是非常的漂亮

還會一直變化不同的顏色



但這次行程非常的臨時

所以也沒特別計劃要上去塔上參觀

聽說費用好像不怎麼便宜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就在外面 欣賞一下就好了





車水馬龍的城市

每棟建築物 都好高啊




這兩棟也不知

叫什麼大樓

反正也是很顯眼




但還是東方明珠塔的造型最搶眼




突然從橋上往下看 

哇~~好漂亮哦XD

搞半天原來中間那個是APPLE的LOGO哩

當時也沒注意到 就覺得一整個漂亮




當我順時說這裡好美的時後

郭小剛 竟然在這時 很順口的說:嫁給我

害我突然很順口的說好…中計啦



這算那門子的求婚啊!!

不過很讓我印像深刻就是了

至少是在上海求的哩!我很容易滿足的



這個地方

我想我永遠都記得吧

就在東方明珠塔附近的天橋上 哈哈^^






很晃的自拍照

因為太冷又非常的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