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1



不用上班的星期一
沒有不想起床的心情
自然被太陽叫起來
早上的礁溪 好美 好美

讓我忍不住把相機帶出門
拍一些小時後的記憶



去那看這麼美的日出
又不用上山 也不用早起
七點起來雖然有點晚
但我還是覺得好美 好幸福



心情超開心
連雲都覺得好可愛



記憶中的竹林與相思樹 通通都不見了
只剩奶奶菜園裡的麵包樹



鐵路的電線
與天上的白雲 都好美



鐵皮屋的房子 
就是Paggie的奶奶家
以前可是一塊塊的像三合院的屋頂一樣
只是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 把屋頂都吹開了
只好改建成這種囉



奶奶家前面的菜園也變大了
小時後只有小小的一個



只要坐往花東方向的火車
一定會經過奶奶家的啦
因為菜園過來就是鐵路囉
小時後常常在這邊玩



小後時Paggie有張照片是
珮媽抱著我坐在這邊照相
後面還剛好有火車正要來的照片哩



沒想到 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新聞都會報導說:某某地段有人被火車撞到了
我當時心想:看到火車來 不會跑嗎??
原來真相是…真的跟本跑不掉
因為當你看到火車來的時後
要跑時 跟本就沒時間跑
我可是站在一旁
看到火車來時 覺得應該可以拍到火車頭
但當我準備好了 就變成這樣子
跟本就來不急



而且
當我想說 那來拍第二張時
都是車尾了啦 
哈哈…好可怕哦
火車真的跑很快啦



後來還是來玩玩 沒有火車的時後好了
真的太可怕了啦
不過奶奶家的山與雲真的很好看
接下來我們要出發去大里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