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1-30



從板橋塔『葛瑪蘭客運』一下子就到了礁溪
雖然中間有點小小的誤點 但能趕在八點之前到
也算不錯

一下車 感覺還蠻冷的
因為今天是很適合泡溫泉的冷天氣



要先到二樓櫃台買票
今天還是假日的價錢250元



我們要進去泡溫泉囉!!
這個卡真的很像悠遊卡哩
而且還是像捷運的入口一樣
要把票插入之後就收起來了

這張是我的素顏照
沒想到燈光還不錯
氣色看起來沒有很差哩
接下來我們就在裡面泡溫泉玩SPA



其實在泡溫泉之前
我有先去吃一碗牛肉麵了
但泡完之後 肚子超餓的
來吃這家『 ㄔˇ  留香』



這麼大碗『餛飩湯』才20元哩
裡面有好吃的餛飩有六顆
真的非常超值
台北那有這麼便宜的啊



醬料區

宜蘭人真的都很熱心哩
記得我溫泉之前去吃的那家牛肉麵
我要去醬料區找『酸菜』
因為空了。另一個客人就去跟老闆說沒了
後來老闆補了新貨之後
那個客人竟然整個拿來給我先加
真的好熱心哦 呵呵!!!



我們的小湯包來囉!!!!
二個人吃一份
因為剛泡完湯 別吃太撐比較好



八顆小湯包才50元
真的好便宜哦



重點是很好吃
可惜被我拍糊了啦!!



好吃的店 
就賣這幾樣東西
真的好好吃!!!
因為我們第二天又來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