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2-23


 
九點十五分從飯店出發到前往旭山動物園
竟然要一個小多半的車程啊
早上十點半終於到了旭山動物園
我們從東門進入
雪不停的下 一直沒停過



排隊進入之前
看到一台可愛的車車
因為他車門上有可愛的企鵝與海豹與猩猩



一入口
就可以看到遠方有摩天輪



非常雪白的動物園
跟本就看不到什麼動物哩



雪推的很高
走路都要很小心



沒人坐的摩天輪
在北海道的摩天輪 好像都是裝飾用的



可愛的北極熊來囉!!!!









先是去看北極熊
這輩子還真的沒看過這動物
北極熊竟然下水去遊泳
但這時我們被擠在最外圈
等我們擠到最裡面時
北極熊竟然要上岸



他上來就不下去了啦




大家都走光了
剩我們三個一直等 一直等
就是不下水
後來我們就決定放棄了
總不能一直等到集合時間到只看到這個吧



快點~~十一點就有企鵝走路秀囉



今天的溫度是零下1點1度c啊
不冷 不冷 要看動物 當然不怕冷



連販賣機都是可靜的企鵝圖
還用連續版的哩




但我們在這個動物園
竟然只去看二種動物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都把時間花在等著看企鵝出來逛大街給我們看
不是只有我們台灣人瘋這個
我看連日本妹都很瘋也
因為在Paggie身邊除了呆瓜與尚宮之外
全都是日本人



後來想想
對厚 今天是星期六 日本也放假啊
難怪這麼多人

我們一直等超久的
等到連集合時間都過去了
就是沒等到企鵝過來

後來Paggie忍不住去前面看看
一看才知道
厚~就算等到天黑 也等不到啊
因為企鵝腳短就算了
竟然一隻躺在雪地上玩起來
難怪等這麼久 一直不過來



就為了這幾隻企鵝
現在早過了集合時間十一點半囉



短腳又走得慢
我來後親眼看到企鵝之後
我就先回去了 必竟早過了集合時間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竟然在動物園迷了路
拿了張DM給在動物園施工的日本員工看了一下
我都是用比的 比我要到這邊「東門」

那位先生也很厲害
也用比的跟我說出口方向
後來我終於找到出口



這時也看到呆瓜與尚宮
我真的跑到上氣不接下氣 感覺差點就要沒氣囉!!

我們三個當然又是最後上車的
哈哈~~真的好可怕哦 差點就要留在動物園回不了家囉!



旭山動物園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東旭川町倉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