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4.22 


菁~~我對不起你啊~~原訂計劃是要去加州風洋食館請你吃飯的…因為我工作太忙 太晚訂餐廳了!!

和晶討論說能預訂的那天…應該就要訂了:結果我又托了二天…一打去 

珮珮:「請問能訂星期日的嗎?」(我是星期五打過去問的)

服務人員:「我們假日都滿了」電話就掛了。

…怪了…他也沒問我是要訂那個時段的,而且我也沒說是這個星期日,

…就直接說沒了…這會不會太…生意真的有這麼好嗎???

還是我的聲音不夠吸引人…所以這位男的服務人員不想理我…呵呵!!

所以…我們又來到 上次來的…在住家附近的茶館…




漂浮冰咖啡~是 的最愛…







與壽星拍一張…  沒有蛋糕的慶生…只有我們最內心的祝福…







不是壽星的我…也來拍一張…因為在等吃的上桌…剎時間最好的方法就是聊天與拍照





熱水果茶…我還是乖乖的不要喝冰的…因為這樣子 下次生理期來的時後才不會又要肚子痛啊~







蜂蜜鬆餅  烤的好像有點過黑也…還不沒有不好吃…




聊天當然最好是有飲料和下酒菜…但我們沒喝酒,所以就點個大拼盤來吃吃!!! 

港式蘿蔔糕(口感很特別) 德州薯條雞柳海鮮捲(這個也很好吃)







換珮珮和壽星拍一張…祝 …快點找到愛你的男人!!!!






點第二盤:有奶油可樂餅和風豆腐香辣雞米花魯米血糕…因為第一次有點雞米花啊 

但可能是服務生聽錯了 點到雞柳去囉!!所以!我們再點第二次 雞米花很好吃 想點個二份!

但服務生說 點拼盤的不能重覆所以就放棄…點別的。 

珮珮批也思:

還是和你們這群懂我的朋友聊天 吃東西是最開心的時間!!!

雖然這次聊天時間沒有很長!加上原本應該要有蛋糕出現的,都怪我太晚訂餐廳了 後來又不知道要去那?? 

但還是祝福我們家的 菁 小姐 要幸福呦!!






相關文章:

土城】私房茶館~好姐妹喝下午茶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