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7-11



好久沒寫整牙日記啦

這次回診的日期 剛好是我從石恒島玩回來的隔天早上
原本都是約下午的 但我忘了從今天起 星期六下午要上課
所以 就改約早上九點半

真的很早哩
而且今天回診時 廖醫師 看了看就說
等一下 要把我下排中間的骨釘拆掉

天啊!我同學說我面有難色的 很害怕
因為完全沒有心裡準備啊!!
所以這次回診做的事還真多
不過因為都是廖醫師用的
所以通通很有安全感 因為他用得很快

先是把我下排的像皮圈拆了
把鐵線拔出來 在調一調角度之後 
又放回去了
這時我就想到上個月回診時 就是因為這個鐵線
那個女醫生裝超久的 因為鐵線很粗
讓我的牙很痛 裝完之後 當然也是吃了幾餐的粥囉

不過這次還好 只有一點點
也許是剛剛打了麻藥的關係吧

過了半小時之後
又換廖醫生來幫我拆骨釘了
一直說 不會痛 很快就好了 叫我放心

原來拆骨釘是這種感覺
跟剛剛裝上去時是一樣的啊 只是反方向而以
因為要轉出來啊 哈哈

不過因為 我中間 有長一些肉芽出來
所以 順便把肉芽清一清
當然就是剪一剪囉 
寫到這 看的人 應該覺得很痛吧!!

是有一點點感覺啦 不過還好
反正很快就用好了
現在我載牙套的時間 有一年九個月了

我每次回去 都沒問醫生 還有多久要拆
因為我感覺好像也沒有很急
牙套好像也載習慣了 
反正牙套也不會影響我的生活
所以 就等那天醫生自己告訴我吧~
所以大家不要再問我了!!
這樣子 我很難回答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