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4-18


今天去恆美診所回診時
是石醫生看的時後
石醫生就問我說:吃東西會不方便嗎?
我說:不會 我都用右邊吃,怎麼了嗎
原來石醫生覺得我的右邊咬合比較不好
我竟然還用右邊吃東西!!

後來 就請廖醫生來看
這時後 竟然有三位護士 一位醫生 再加上廖醫生 與石醫生
好多人在看我的牙哦 

後來廖醫生看一看就把我上下兩排的鐵線全換了
拆的時後還好 
後來換更新的鐵線進去時 是石醫生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換比較粗的鐵線吧
竟然痛得要死 真的很痛哩 
痛到我都在大叫 眼淚又快要流出來了

連護士小姐都拍我的手說:乖
聽了都覺得好笑 哈哈!!!
但真的很痛
想到晚上還要跟朋友去吃飯哩 >_<

因為我想說 …這次應該很簡單
換個圈圈的象皮筋就行了
沒想到竟然全部的線都換

所以這看牙也花了我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而且真的很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