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加班到七點…最近都先到七點…從明天開始可能就要加到九點吧!!!!

回到家…看到信封…就知道是"莎莎"寄來的…雖然這是她第一次寄卡片

到我家…但我也知道她是住在汐止!!!所以…




…我好開心哦…趕快把信封給拆開來…


…是莎莎親手DIY的卡片也…我只能說:好漂亮


…比外面賣的還喜歡啦…我會好好珍惜的!








…充滿了 滿滿的祝福的一張卡片…


…讓珮珮在寒冬中還要加班時,收到心裡的溫暖…








…謝謝莎莎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