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上寫的:
                
                dear:珮珮
                漫遊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才發現人類的渺小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驚嘆不已!
                妳若未來過,一定要來此,妳將會發現這塊美麗的瑰地。
     
                From:
                                        薄荷
                                2006.10.29


後記:
很早就收到薄荷寄來的明信片,到現在才有空寫…
薄荷要原諒我啊,呵呵!!!

印象很深刻…收到這個明信片是除了開心之外還有驚喜
因為我都忘了…我跟本就忘了我是給薄荷,我公司的地址
所以當我收到時…真的好開心啊!!因為是下午收到的~~
剛好消除了一天上班不開心的心情。因為剛好是同事拿給我的
因為是明信片的關係,同事還問說:薄荷是誰??

我就說:是我格友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