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11-10



訂下午一點半的
但我出門時邊聊手機邊走路
所以我遲到了啦
(因為我還在一樓找電梯到了五樓又找店家 哈哈)
結果還要等一下
到二點才有我們的位子



我們的位置旁的四人座
我們只有二個人 
所以安排的位置比較小



桌上的擺盤
還有紙巾
服務生會幫你把筷子拆開放好













中間的鍋物
我來不及拍
服務生就將整盤食材放入鍋中了
沒關係 放近去的跟在盤子上的是一個樣 哈哈



嚴選澳洲牛肉
真的很好吃
超滑嫩的



今日提供的小菜是「韓式泡菜」
旁邊的雞蛋 則是肉類熟了之後
沾蛋汁之後
直接吃哦
真的很滑嫩也 超好吃的
不敢這樣吃的人 可能就不適合來這邊吃



選選豬肉
店家就只有牛肉與豬肉而以



一旁的湯汁與醬汁






珮珮最愛的菇類與茼蒿




去冰的檸檬紅茶
還蠻好喝的
第一次吧飲料喝完
還續杯



服務生會推「青菜推車」
珮珮可是第一次看到
蠻新鮮的
還真是好玩
問你要什麼東西
但我看了一下 只有「金針菇」是我的最愛



這個服務生很帥
我一直偷看他
但他很害羞
說話都不敢正視我朋友的眼



一鍋 什麼料都一點點
就蠻多的
吃到很撐啊



眼前滿滿的食物
有煮好的跟還沒煮的



白飯是月光米
但我牙不方便
除了珮媽煮的之外
外面的都不好吃啦 太硬了



第二杯檸檬紅茶與滿桌的食物




餐後還有甜點
是咖啡凍



吃飽喝足
感覺好像孕婦哦
哈哈~吃太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