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就往中壢SOGO來找我們要吃的餐廳…
後來還是選【義堤。義麵館】,因為怕去SOGO,今天又是假日,用餐時間人會很多!!
所以還是決定吃這家好了!!!!







◇【義堤。義麵館】的店門口與室外用餐的地方…

在室外用餐可感受到暖暖陽光照進來的感覺









◇服務人員帶位之後…馬上給我們MENU 

有超值套餐A、B、C。三種!

A套餐…珮/  B套餐…佩VS菁/  C套餐…晶








◇店內有很多裝飾。都很可愛 。也很特別。更有溫馨的感覺…









◇每個角落都有不一樣的設計。坐在每一處的位置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入口處有很可愛的裝飾品









◇珮點的是。A套餐是:單點【海鮮白醬麵】150元 +今日濃湯 50元 

比較喜歡吃東西時,一定要來碗熱熱的濃湯。至於飲料 有沒有都無所謂  

海鮮白醬麵中的料很豐富,蛤蜊很多、花枝、蝦仁也很實在!!哈哈~我整盤是吃吃光光啦!!!!

這樣也才200元!!!








◇晶點的是C套餐。【蒜味烤麵包】+【尼斯海鮮焗飯】+【烤布丁】+【冰咖啡】

單點是【尼斯海鮮焗飯】180元+C套餐(+99元)+另附冰咖啡的價錢

可選:今日湯or今日甜點or沙拉or麵包or冰淇淋or100元之內的任選二種

不過這個烤布丁還真特別…竟然是冰的!!!!我記得烤布丁是熱的啊~~~怎麼會是冰的呢???

不過還真是有點甜也!但我還是整個吃光光!!!因為阿佩說:有杏仁的味道!!! 

但我就是吃不出來所以阿佩整個就給我吃了!!








◇左邊是熱咖啡,但晶點的明明就是冰咖啡,服務人員送上來時,我就先拍一張了啦!!! 

馬上告知服務人員…確定是做錯了,馬上把熱的收回去,過了一下,換冰咖啡上來了!!! 

服務的態度還不錯…









◇阿佩的【熱桔茶】與菁點的【冰桔茶】她們兩個點的餐也是尼斯海鮮焗飯 

所以就不另外拍攝。點的甜點也是【烤布丁】











◇兩位美女…也吃的很開心吧~旁邊是我的手 竟然被拍到~~








◇用完餐後…開始我們的拍拍樂~~~用自動拍攝的!!!玩得很開心!!

這邊的背景很溫馨的感覺!!!!







◇以上三位目前都單身…有意思的男士…請跟我報名…

我會好好安排飯局的!!!就不收介紹費啦!!!








◇這張是把我的相機放在水杯上面拍的~~很怕相機直接摔到桌下去啊!!!!









◇用完餐後…我們要離開去SOGO逛街等小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