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2月24日
地點:中壢【小熊屋】



約好十點到捷運站坐到板橋,我們要去中壢…坐上復興號的火車…票價與區間車一樣…!!
在車上太無聊…照了幾張…喜歡火車中的木質的車箱與那種有點斑紋的窗簾,
好久沒坐火車了哦,真想坐火車去旅行!!!!








到了中壢…太陽可真大啊,走了約十分鐘,就到了【小熊屋】,好開心哦~~~

因為早餐沒吃~~又餓又熱的






一看到店門口的小熊坐在機車上…他們三個人馬上擺好照相的笑容了啦!!!






換珮珮也要來一張啦!!!!!我要拍到小熊的正臉,嘿嘿!!!




店中也是很多小熊,大大小小的!!!我真的很愛熊也~~我的床頭也有幾個熊寶貝!!





阿佩以經餓到衝進去,在選位子了,還說:哇!真好,都沒人也~!!!
珮珮來幫拍一張!!!!





我也要來拍一張~~背景很美!!!等我們拍玩了之後…
因為店員都沒有出來,我們在人家店裡亂拍了一通之後…
店員終於出來了,一開口就說:我們客滿了!!!

什麼~~沒聽錯吧,客滿了!!!  
我說:阿佩你沒訂位啊!!!
阿佩:我怎麼知道會客滿!!
當時是11:45分,預訂的客人當然是還沒來啦,當然看起來空空的!!!!!





原來~~~這張照片為證…在照片中的右下角有一個小紙卡,上面寫三個字"已客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也寫得太小了吧!!!!誰看得到啊!!!

讓我們還在店裡,該拍的都拍了,只差沒坐在位子上,準備點餐~~

後來拿了張名片,下次一定要再來一次!!!


店家資訊:
中壢市中山路53號
03-4278911
小熊屋網址

網址是名片上寫的,但怎麼連進去會是台中店呢??
下次還是再去一次,我來好好介紹一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