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是前幾天又和我的大學同學 去逛遠東百貨,原本就是要去買鞋的啦~~

因為前幾天買了一件"布達佩斯"的天心代言的那款牛仔褲…

其實:我跟本就沒165CM啦~~>_<,去年底去做健檢…

怎麼我才量163公分呢???是變短了嗎??








當時小姐還問說:請問要修改長度嗎? 

我還一副…不用啦…修改的話 就會變型,我是這麼深深覺得!!! 

因為有次買上衣修改的經驗…改完之後沒有再試穿…

結果…那件衣服被我打入冷宮了啦(就是不知道收到那去了)  

就是因為這樣子…讓我心有點癢,我要買高的鞋子  

我以前也都穿高的…現在我要開始練習來穿高的  

這樣子…我會不會看起來,更修長呢!!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被身旁的朋友們"青"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