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1-16

今天要辦一場
告別單身的 Party
但主角不是我啦
而是我們公司的同事

因為這樣
所以來板橋「辣上天」吃麻辣火鍋
我的第一道菜
是先吃一盤
這個草莓
不管是否有洗乾淨
先吃再說 哈哈

總共開三鍋
共13個人
我們這一鍋是一邊「麻辣與蕃茄清湯」

我這一餐的肉類
因為最近飯局太多了
不要吃太多肉
重點是感受大家一起吃飯的氣氛

人多 吃東西
都覺得特別不錯

大家狂吃啊

左下角這個最好吃了
裡面是冰冰涼涼的
外層是像巧克力的粉
我吃了二顆 真的很好吃


我是來吃哈根達司的冰淇淋的啦
因為我很愛啊
但實在是太難挖了
所以用的很醜

來一張全部來參加單身派對的同事
但怎麼主角不見了

還好這張有主角
男主角就是照片左下角的「法師」
恭喜他終於要把自己給嫁出去了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祝大家每天開開心心的
感情順順利利
事業都旺旺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