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7.17



今天S家的晚餐

是S媽媽煮得『鮮蝦蛋炒飯』
裡面有蛋、蝦子、豬肉條、魚肉

超豐富的啦
而且超好吃的

我覺得很好吃啦…超大盤的
我竟然 跟S吃一樣的份量

我會肥 我會肥

當然不可能只有飯啦
還要來碗湯



冬瓜蛤蜊湯

好軟的冬瓜加上鮮美的蛤蜊

好喝 好喝 好好喝

但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S不吃冬瓜啦!!!
厚 他這個偏食的小孩

吃超飽的 很飽 很飽

晚餐後去散步時…
又買了…



烤布丁
噹…噹…甜點時間

吃完之後 更是飽

因為我想要這個 磁器
好可愛哦

所以 我是為了白白這個磁器
才買烤布丁回家吃的!!!

除了烤布丁有在南勢角旁的麵包店販賣之外
其他都是S的媽媽下廚煮的!!!

所以 想吃的你們…可能也吃不太到

下次我來開一個單元
叫S媽下廚好菜 好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