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5.24



巴士要坐渡輪啦~~

跨三國的 波登湖 

從這裡瑞士 到對岸去 不到半小時

就是德國



我們就是坐這種渡輪去德國的





還在巴士上拍的

人跟車先進渡輪上

開船之後 再下車 比較安全



歐洲人真的很享受生活

這是我一直響往的

因為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除了巴士其他都是一推名車

雖然對我來說是名車

但在他們的世界 確是國產車吧



終於知道為什麼 我在寫這篇時

要查很多資料

因為這個小小段二十分鐘的行程

跟本就沒寫在 旅行手冊裡面啊

搞了半天才知道





原來我們是在瑞士、德國交界處的『波登湖』或是『博登湖』

所以要坐渡輪

就是連巴士都要上渡輪的意思




可愛的小孩

還在學走路的樣子




再加上 天氣有點霧霧的

所以 我完全沒啥印象 哈哈




超短的 ~~~全程好像只有二十分鐘

我們一到渡輪 就先去上WC

之後 才開始逛一逛




事後回台灣在寫這篇看到別人寫的才知道…

原來船上中間的這個餐廳

是要點餐才能坐在這裡的

我們就一進來 就點東西

難怪完全沒這問題



因為外面實在是太霧了

所以沒什麼好看的 只好進來這裡 

看看有啥好吃的啦

百合花真是美麗啊!!




德國傳統紐結餅麵包~

上面白白的是鹽巴

裡面還有夾一層奶油

這個好吃哩^^

因為裡面有夾奶油

有的沒有夾奶油  有奶油的特別好吃




跟紐結餅麵包拍一張

好大一個哦…二個人一起分享





這裡面的座位好少哦

只有我跟S進來這裡面享用一這個德國傳統的麵包




百合花真的很美哩

而且裡面還有淡淡的百合花香




塔乘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就準備要上巴士 這樣子到對岸之後

巴士就要馬上開上高速公路啦

其實我搞不清楚 這段渡輪是從那個港口到那個港口

只在網路上 找到這個 備註一下

康斯坦茲( Konstanz,瑞德邊界)-梅爾斯堡(Meersburg)-菲特烈港(Friendrichshafen)












一路司機開車前往今日要入住的飯店

好期待哦~~~

中間我太累了小睡一下

這中間都是郭小剛拍車外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