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9.22



新秘的動作非常的迅速

Paggie我以經換好第二套『金光閃閃亮片晚禮服』

這件是郭小剛挑的…

我只能說…老公眼光真好




等等準備進場 又在外面拍了一些照片

第二次進場 非常的輕鬆 

因為等於進行到了三分之二啦…



這時Paggie問 maggie說…

禮金的錢夠付桌錢嗎???

這是我一直擔心的事情

maggie小聲的說…夠…還剩很多XD

真的放下心中的大石



我們的第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

原本是要準備每個人桌上都有的份數

但後來因為桌數太難算了

人數也非常的難確認 再確認…

所以後來就改成…還是用進場時 

讓大家搶吧XD




攝影師很會抓空擋拍照

這是他進去從裡面拍出來的






大家非常的認真在看我們製作的『愛情MV』

非常感謝小饅頭幫我製作

而我是最後一直改了再改 都是改字 

讓我也從原來不會用的軟體

到後面也都學習到怎麼使用了 哈哈…



接下來 …

大家準備要來歡迎我們進場啦




好可怕啊…

這時我是穿著『婚鞋』啦

因為這件晚禮服夠長…

要穿高一點 比較好走路




大家準備好了嗎…????






其實總共訂了180份說…

所以夠大家搶的啦…






當主持人說…有準備小禮物時…

大家都通通上來

我非常害怕的場景 還是上演啦




非常意外的…

事後才發現…一些非常有趣的照片

我同事是搶小禮物高手之一…




一堆小孩子…

後來差點有發生 推擠…嚇得我…冷汗直流啊XD





哇…滿滿的禮物XD





還好大家都平安的拿到小禮物

小禮物也是經過比價之後 訂到最…超值的啦





準備上臺





接下來馬上請饅頭妹上來拿搸花

本來想要請單身的朋友抽

但好像沒幾個想玩

直接給饅頭妹比較快




後來發現舞臺有點小…

好險也沒機會玩 不然應該會有點小擠吧




接下來 就…準備一桌一桌的敬酒

其實我好想跟好朋友坐下來聊天哦 哈哈



好險我們兩個人緣算不錯…

沒有人要整我們 哈哈











謝謝香織伴娘

今天的你也很美哦





其實我們敬酒的時間算是

非常的快速說




攝影師幫我們拍一張

拿酒杯的照片




準備去換『送客禮服』啦





老公的同事們…





小布攝影師又開始抓住時間

幫我們拍一系列的照片





還有搞笑的照片





然後快走的照片







突然覺得這家餐廳 真的非常的讚哩^^

但非常婚禮上好少人介紹哦

我只好來大力介紹一下啦




金光閃閃的晚禮服

我好愛這件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