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2.4



在澳門三天的早餐都是
在酒店裡用餐的
在「華士古餐廳」用餐
早上好像是七點到十點吧
我們都睡到九點才去用早餐



入口處…
Paggie第一次出國是訂機+酒的
哈哈~~因為之前都是訂機票再另外訂民宿
但澳門好像都是酒店最多 感覺沒什麼民宿
所以難得每天都有早餐可以吃哩



明明就很餓
還要寫食記…對自己好殘忍哦 哈哈

進來之後 
服務人員會拿你手上的早餐卷
幫你帶位



麵包區
我只拍這裡 哈哈
其他的 我不敢拿相機亂拍啦



有提供西式與中式
還有一些簡單的熱式食材
拿了就可以吃的炒麵 或是菜之類的



這是我的粥
這個雞肉粥 還不錯哩



但S比較喜歡吃西式的



我當然是愛中式的囉
我比較愛吃粥配一些菜
這樣子 我也可以吃很飽
那個粥我都吃二碗了
真的好好吃



餐後…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咖啡或是茶
可以來杯咖啡 提神一下
休息一下 等下準備出門



吃完早餐之後
再回來房間懶一下

來拍一下 昨天在逛免稅機場時買的小東西



只要有消費
就會送一個這個給客人
新春時間 祝大家 一元復始囉
裡面有貼壹圓(金光閃閃的哩)



Paggie 買這組小香水
共五瓶 才一千初頭
小小的 這樣子 比較用得完
不然 平常那些大瓶的
我又不習慣每次出門都噴 
還有三瓶都沒用完哩



每瓶雖然只有4ml
但覺得很實用哩^^
可以隨時帶在身上



這裡天 澳門的天氣都超級好的啦
讓我覺得…我的衣服跟本就帶錯了>_<
樓下是…華士古達嘉馬花園
從窗外往下看
可以看到是一個歐式的設計小花園 
還蠻漂亮的



窗邊的陽台 還蠻大的哩
我都可以坐在這上面 看看外面的風景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花園 
不過是為了紀念1498年發現通往印度航路的
偉大葡國航海家「華士古達嘉瑪」才建立的



在澳門 超多照片下方那個「金桔」的啦
而且是真的哩 不是假的哦



白天的「皇都酒店」




在澳門的 路名都很有趣
而且中文都是繁體字哩
竟然不是簡體字 好有趣哦 哈哈^^
得勝馬路 就是我們住的「皇都酒店」的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