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2.24



來韓國玩七天
時間過得好快哦
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回民宿整理行李
準備去BUS站塔往機場的BUS



一個人是9000元韓幣
所以最後一天一定要花到剩下9000元
不然 怎麼去機場都不知道



被同事拍下 我在整理包的照片
我們就在這裡等巴士
而且一旁的服務人員 會幫忙我們把行李放到車箱去 很貼心吧!!
站牌就是找有飛機的圖案 但要看好往那邊開哦



巴士來了~~~我們來拍一張 準備上車啦 哈
好捨不得韓國  但更想念台灣的家 

旅行就是這樣子 在家想要出去玩
出去玩又想要回家

這個公車站資訊
是我們這幾天都待在韓國時
才開始找最後一天要往機場方向的巴士

因為我們看路標只知道機場的方向
但找不到巴士站在那邊
後來走了幾個路口才找到的 哈哈
所以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資訊

因為我們本來一開始是怎麼來就怎麼回去
就是坐地鐵去機場

後來發現巴士更方便 哈哈
因為一路到機場啊




首爾機場到囉
好快就到機場囉
而且好方便哩




拿出我的機票 

先去把行李過關之後
我們再去吃中餐逛免稅店吧!!!




很可愛的廚師圖案




很貼心的圓案點餐
這樣子對外國旅客更方便
可以說:要第幾號餐就ok了啦



價位差不多都是9000元韓幣
約台幣270元 差不多與台灣美食街賣的價錢吧!!!




這裡點餐的流程很特別哦
是先去櫃檯付錢點餐
再到另一區憑號碼排拿餐




沒想到 在機場用餐
也有韓國小菜哩
實在是太勵害了
這個是套餐哦 
有提供小菜 與主餐還有湯與水




我的石鍋拌飯
也好好吃的樣子哦…

我真的也很愛這種的
拌一拌就好香 好好吃




準備開動啦

還有三樣好吃的小菜
與湯還有一杯水 哈哈



首先要先把飯拌一拌才能開動 
嘿嘿 我可以整碗吃光光啦



拍一下剩下的韓幣
帶回去做紀念吧



同事點的烤肉飯也不錯吃的感覺
可惜被我拍糊啦



lynn因為錢又花到剩下非常非常的少
所以她只能點這種比較便宜的麵吃 哈哈





吃完準備去逛免稅店啦
最後可以買戰利品回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