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9.24



臨時來這裡。FRiDAY'S 

上次來的時後是 2009年

幫小饅頭慶生時

這次是要…慶祝什麼啊




其實我們在吃完這些之前

我都沒有想要慶祝什麼的

就在我整理完照片時

笑笑的跟S說:那我們改成

慶祝『2 週年慶』 好了!!!

不要先慶祝我生日好了

S就說:嘿…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子說!!!

那我還不要是準備生日禮物 或是再吃一次大餐?




抬頭發現…這個燈飾 很特別哩

好美哦…呵呵!!!





其實這裡比較適合一堆朋友來聚餐

或是公司部門的活動

不過發現…部門聚餐

如果不是我約的 通常都會去吃火鍋

我同事們 超愛火鍋的啦

像我們這樣子兩個人 菜真的很難點

又不小心手滑 點太多了





可愛的杯墊哩




每次來這種店

兩個人真的很難點餐

選來選去 我們點了 三道+一湯+一飲




炭烤類的肉排都都好貴哦

果然這裡還是比較適合一大群朋友 來吃吃喝喝




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哦





點了『夠義式辣腸麵』

我開始點餐時 

一直想要點義大利麵系列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碳烤肉類太貴了吧!!!




上湯時

就跟S說:這是油條嗎?

讓他笑翻了…

直說 美式餐廳 怎麼會有油條

是起司啦 拿來沾湯吃的 哈哈^^




這碗湯

料超多的 

通通都是馬鈴薯

所以我喝了這碗湯

感覺不太妙 因為我覺得 沒有很餓了



這道是『美味三奇雞』

是星期五開胃菜組合

還以為只有星期五才能點哩 哈哈XD

原來只是個分類而以

我還問了點餐小姐

服務人員說 很多客人都會這樣子問

所以我們不是第一個




辣雞翅與雞腿

好吃 好吃




這個 也好吃

配上那黑色醬汁

有點甜甜的 很好吃



餅皮裡面是包雞肉

這個也很好吃哦

其實吃到這 我真的飽了

那餅 一人二塊 就…

而且我還只吃得下一塊而以

剩下的 只能打包回家




因為2011年9月26日

是我們在一起二周年的日子

所以 還是慶祝一下吧!!!

難得S竟然沒被我問倒

他竟然記得 哈哈XD

女生很愛問另一半這種無聊的紀念日吧!!!




星期五炸大蝦 NT570元


那個蝦子好香 好香哦

很好吃






每一個都很大一隻

只是我只吃蝦子






奇怪…

為什麼每次來星期五餐廳

我都是戴眼鏡來吃飯的啊

二年前幫饅頭妹慶生也是




這個就是我堅持要點上一盤的義大利麵系列的

『夠義式辣腸麵』360元

其實我跟本就…吃不下了

所以吃只吃了幾口 

剩下的就打包帶回家



吃完才發現 原來這家餐廳 有三層樓哦

那我們還坐在1樓 

這家是重慶店的哦!!!

後來S說…他發現一件事

就是怎麼每次吃大餐慶祝什麼東西

都是我想慶祝 而他出錢的 哈哈XD

我就跟S說 :那你也想一些 來慶祝 我付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