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7.16



今天休假 
與S來京站吃中餐
但是平常日 也蠻多人的哩
假日更不用說囉



常常吃大餐的後果…
就是臉都是肥肥的

但我同事確非常的羨慕我肥肥的臉
因為她說這樣子比較有福氣

哇哩!!!是怎樣啊!!!我才不想這樣子
吃多一點…臉就像吹氣一樣



燙了頭髮之後
總算比較好整理了啦
不然 每天都覺得 看自己超級不順眼的




等餐中…
京站也沒啥好吃的
但是又不想花大錢吃餐廳
所以 來美食街吃吃就好了



S點的有飯有飲料還有湯




牛肉、炸蝦、蛋、青菜




我又在晃神了
竟然 沒看到 這餐有一大塊的紅蘿蔔與馬菱著哩
還有…不怎樣的生菜沙拉




我只看見這個…炸雞排

突然覺得…那還不如花個50元
買塊雞排 還比這個 一堆我不吃的
來得便宜 哈哈XD

S常說…我總愛亂點東西!!!
(好像真的是這樣子哩)




吃完中餐之後
我們來吃冰淇淋 COLD STONE



經過CK時 拿的目錄
我想要買手錶
但 CK的 我沒很愛
但目錄拍的不錯



這款真特別哩




男女對錶





冰淇淋到了






準備開始吃




很快的我們就吃完了

夏天吃冰好討厭哦
一下子就快融化了
都不能慢慢吃哩




吃完又去逛新光三越的百貨公司
其實我又想買衣服
又想買鞋子
但為什麼每次跟S逛街!!!

我就通通都 不想買了哩>_<
因為都沒有買東西的fu




今天逛街的穿塔
都不是今年買的衣服

洋裝是2007年買的哩!!
小外套則是2009年去日本買的
鞋子也是2009年 同事結婚時
當她的陪嫁買的
包包 也用了快3年吧!!

只有手上的書是今天買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