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10.2



哇~~我算是我今年生日的 生日蛋糕吧!!!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吃蛋糕 
喜歡吃小的就行了…
但沒吃到蛋糕 也無所謂

這個還蠻像蛋糕的 哈哈 一樣很好吃 
因為是冰淇淋 哈哈!!!
而且非常的好吃哦 熱量又不高
下次要再去吃 季節限定的 『草莓口味』



因為在生日前夕收到 壽星用餐免費的生日卡
又一定要在生日當天去才有用
今年剛好是在星期六 可以有時間去用餐
所以 早在一星期就先訂好位!!
(那有壽星自己去訂位的啦>_<)
不過也沒關係…



我們來吃MO-MO-PARADISE 壽喜燒



以前Paggie還蠻長跟小西來吃這個的
因為肉很軟啦 對載牙套的我們很方便 呵呵~~



沒想到…這麼久沒吃了
還記得 寄張生日卡給我 真感動啊^^



所以…想說S沒吃過 
就帶他一起來吃啦
因為一定要在生日這天才能使用 壽星免費
不然 …我真的好想去吃欣葉說…

雖然S說:那改去吃欣葉好了!!!
但想說…還是先吃這個
欣葉 改天有空 再去吃…哈哈








沾肉片的蛋汁 
完全不會有蛋味 像在日本吃的










裝哭…
因為剛剛在京站等S的時後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哭
自己哭完之後 去買奶茶來喝之後
就自己玩起手機的電動

等到S來到京站的時後
我還跟他說 :等一下 這關還沒過
因為昨晚我又讓他生氣不開心


到的時後 以為他真的這麼生氣
到連我生日都不來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睡過頭 害我在京站整整等他一個小時
好委屈哦 哈哈 就哭了起來 



好吃的牛肉 
只是煙真的太大了啦 哈


每次都去不一樣的分店吃壽喜燒



很認真的寫回函
因為…明年他生日如果收到生日卡
我們又可以去吃壽星大餐啦


餐後甜點


很貼心的 準備牙籤




準備吃完餐後甜點
我們要去逛街+買生日禮物 哇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