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7-9



吃完好吃的燒肉之後
外面的天氣 也好得不像話
我們也很像在『烤肉』一樣
給太陽曬啊 曬啊的



島上的最後一個景點
就是要來買東西
這裡算是石垣島上最熱閙的地方吧
有藥妝店有超市 有賣衣服的
竟然還有大戶屋哩!!!



在超市買了一瓶飲料
很貴 但也很好喝 哈哈



超市裡面 
什麼都有 而且生鮮區裡的熱食區
個個看起來很好吃
大家可能剛剛中午都沒吃太飽
都拼了命的買食物 哈哈



這間超市算蠻大的
該有的通通都有
連香蕉都一大堆哩



Paggie後面結帳的人也不少
通通都是要排隊的啦
我剛剛也排了一次
但因為外面太熱 又進來吹一下冷氣



但中間跟『小西』走散之後
我就自己去逛百元商店
這裡的東西每一個通通都是105元日幣
真的很便宜哩 
就像台灣的39元的店一樣



Paggie買了這個『攪伴器』
用這個 就不怕摔到地上會壞掉啦
因為它是鐵做的 哈哈
而且小巧可愛



珍買的『銅鑼燒』
栗子紅豆口味的



很大一個哩
雖然不是現做的
但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呦



我應該拍咬大口一點的
這樣子 才有內餡很多的樣子啦 哈哈



珍買的戰利品



Paggie 的戰利品
二件衣服 五雙筷子 一包糖果
一包餅干 三包吸油面紙
還有辣油、綠茶粉、防曬油…等等
還有我最愛的黃色小猴子




小猴子再特寫一張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哈哈




我們二個很白目的在房間玩起來啦



這個是Paggie在賣黑珍珠那邊買的飾品
很漂亮~~




這個餅干也很好吃
是蘇小西買的!!!
雖然我也很想買 但買太多 實在是帶不回來
而且我也沒換這麼多日幣 哈哈



拍完戰利品之後
我們準備在船裡面逛逛
再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