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2-15



六點半就醒來了
偷偷拉開窗簾 發現雲層太厚
陽光有點暗



不過這樣子 也很美 不是嗎



七點起來整理之後
發現陽光露臉了 好開心哦 今天會是個好天氣



雲排列的非常的特別 有趣 也很美



感覺後面的雲好假哦 哈哈
還蠻美的 大家紛紛起床 在外頭照相



我們倆個明明就是住不同間的房間
但…硬要合拍 哈哈
我們中間看不到那道牆哩



就是這種光 還好我拍得下來 



早餐時間到了 享用早餐去
在二館 需要走到對面



二館的大廳 很美 很不錯哩



早餐提供中式料理比較多
西式只有烤吐司與草莓醬、花生醬
飲料有豆漿與咖啡



不知道這是什麼菜 不是地瓜葉哦
與炒蛋 這個很好吃 我喜歡



肉鬆、醬瓜



大家選早餐的樣子…



Paggie豐富的早餐
我要開動囉!!! 吃完才發現 原來有提供西式的早餐
原來角落處 但也只有烤吐司與果醬
飲料就豆漿與咖啡 還是中式的比較好吃啦



享受完早餐之後
大家在大廳休息一下 順便拍一拍照片



之後就去一館與二館中間的花園
中間有種一些櫻花樹



但開的不是很多 不過也算小巧可愛啦



小妹說 這張照片 超像合成照的
不是,不是,這是我拍的
我也不知道 為何變成這樣子

之後八點15分退房
準備去『青青草原』看綿羊秀
雖然要到九點半才開始的綿羊秀
那我們這麼早去幹嘛呢?
當然是先把車停好
太晚去 停車位會很難找
所以只好先去青青草原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