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1-31



紫色的東京鐵塔哩^^
我從來沒看過紫色的…連blog上別人拍的 都沒看到紫色的
超開心的~



因為…最近真的好愛紫色系列的任何東西
沒想到…東京鐵塔也變成紫色的啦 哈哈



Paggie又要跟鐵塔合照一張
雖然臉有點肥 哈哈



路邊的街景
感覺好像聖誕節才過完還沒拆的



roppongi hills



六本木新城森大廈



來六本木的重點 就是要親眼看看這個『大蜘蛛』
不知道為什麼…在還沒來看它之前 超想要親眼看看的
沒想到…我們到這的時間太晚了
整個太黑暗



「MAMAN」是由美國知名的女藝術家Louise Bourgeois設計的哦





森大廈
六本木是我這次來日本最想要來的地方之一
雖然很多地方沒足夠的時間可以看
但我想…下次還有機會



玫瑰花

超高大的
我是從旁邊直接拍攝
如果站在下面 應該覺得自己超渺小的吧




後來經過這邊…
超多人在排隊的 我們就在看看有什麼大明星要來
正當我拿了相機拍了這張之後
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雖然聽不懂他說的日文話
但大約知道說 不行拍照
但我也沒看到什麼明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