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31(六)天氣。陰有雨+強風



Paggie今天的早餐是昨天剩下的吐司
加點果醬+配白開水(因為我不習慣一大早就喝咖啡)
非常簡單的早餐 好像減肥早餐哦 哈哈



今天的行程是:
池袋出發→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東京。皇居→銀座→六本木→回池袋
又是一個 都是走路的行程



吃完早餐從池袋坐JR線到『原宿』站下車




出去往右轉直走就看到一個鳥居
往裡面一直走就可以到『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超大的
路上的石子在雨中 是非常好的設計
因為不會積水 穿休閒鞋是非常好走的
但跟鞋就會有點辛苦囉



還有小橋流水
細雨中的神宮多了一些些神秘感



裡面樹木都非常的大
整個感覺很像真的森林一樣
一開始 我以為是自然的 本來就有了
沒想到 是人工的 哈哈!!



特別我們又撐著透明傘
走在很像森林裡的道路 感覺好像龍貓要出現囉
我當時的心境 一直是這樣子的



這次的行程一路上一直覺得我們很幸運
雖然四個是第一次自助 但一切都很順利



今天幸運的事 也是讓我們看到了
『日本新人』在這邊舉行日本傳統婚禮



好多人都在拍新人哦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幸運了
竟然有遇到 很開心哩



新人的親友團之一
那和服真是漂亮 但願那天再去日本
我也想試試穿上和服的感覺



明治神宮真的很大一個
而且這裡離JR站又近
重點又不用買門票進來 真是個好景點



之後又去買『御守』
這邊的比較可愛 幫我大學同學求了一個『結緣御守』
願她找到白馬王子



是紫色的哦…
因為封起來 是要送人的
不方便打開來拍給大家看



要入內參觀時 
一定要記得來洗手 代表尊敬神明



明治神宮真的很漂亮



這兩顆樹 超級大的啦
而且中間還有類似繩子的東西 把兩顆樹連起來
不知道是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嗎??



逛完明治神宮之後
在回程看到『明治神宮紀念館』



這個糖果非常的可愛 造形很特別

我們也進去買東西
還逛蠻久的
買了一個『和風立鏡』要給高中同學阿佩
哈哈都是買一堆要送朋友的禮物



離開神宮之後
我們延路走回原宿車站
準備要開始逛 竹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