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2


逛完『宜蘭酒廠』之後往車站的方向走
看到一家新開沒多久的百貨公司
就過去看看囉!!我最愛逛百貨囉
連出來玩 看到新的 當然也要去逛逛



真是的新開張的『新月廣場』
還有好多車子 讓你抽
如果你夠幸運抽得中 哈哈~~~
我就不會作白日夢了 因為這種幸運的事
 很少會發生在我身上



裡面超級大的
感覺還不錯 
突然有種想要來這裡過著每天都很閒的生活 哈哈
因為有新鮮的空氣 還有這家廣場可以逛街
還有銀湯匙哩
該不會台北那家關門之後 搬來這邊吧



因為離『設治紀念館』開放參觀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先來這邊喝個咖啡







平常日 當然也是沒什麼客人
就只有四位客人而以


不過燈光美 氣氛佳


明明就是內用
為什麼是外帶的杯子哩
不過這樣子也好 反正我也喝不完 
正好可以帶走


伯郎咖啡館真的站地的空間也算蠻大的
我是第一次光顧伯郎咖啡館
在台北都是去星巴客比較多



百貨旁的一樓是『milk house』


裡面的麵包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高級 很好吃的樣子


新月廣場前有二顆被列管為『老樹』
真的很大一顆
我要離很遠 才能把老樹與lynn拍進去
真的很大一顆啦





還有一個『望樓』原本是『監獄崗哨』







往設治紀念館旁的路上
有這種小地圖



這家店 好像是賣日式料理的
但又很像是可以參觀的
感覺很漂亮
但沒有進去 所以只是路過


新月廣場網站→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