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2



這種每天經過我奶奶家的貨車
我想…只有東部幹線才看得到吧
沒想到上面還有個『福』字



非常危險的工作
隨時要注意火車進站的時間

Paggie第一次看到這種電車的車箱哩
感覺好特別哦 有點像高級一點的台北捷運



因為座位區是軟墊的



窗外的美景 都是藍藍的天與白白的雲
還有一整片綠油油的田

沒多久 就到了宜蘭車站了
因今天下午就要回台北
到宜蘭站時剛好在車站門口就有『置物櫃』
等到我們把行李塞好之後
發現沒有『五十圓的銅板』只有拾圓的
又跟台鐵剪票人員換錢
票務人員真好心
他告訴我們不要在這邊寄物
因為常常故帳 而且也容易被打開
請我們到車站最右邊有『行李房』
一次也才17元


我長這麼大 還是第一次到火車站的行李房哩
而且一件算17元
我與lynn也才34元 真是便宜
而且一樣有單子到時可以馮單領取行李
到晚上八點 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少不用把行李擠成那個樣子


路上的美景
不知道這個是做什麼用的
感覺好舊哦


有點像在北海道看過的一家建築物
但好像旅館之類的

接下來我們先找『阿茂米粉』
因為今天的行程都是邊走邊吃
所以通通都是看地圖找路問人
發現這邊的人真的都好熱心哦
在東門夜市遇到一個應該是賣包子饅頭的阿公
跟他問路說阿茂米粉在那邊
阿公很熱心的指給我們看 也說的很清楚

找到了
原來在這邊

店面非常的小
外帶的人也很多
但現在是早上接近中午的時間


小吃攤
在這個奇怪的時間
用餐人還算蠻多的哩
原本只想要吃『米粉羹』而以



進入店內用餐 發現每桌客人都有點『臭豆腐』
重點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那我們也來點一份?』
『好啊!!!』



我們就又點了一份臭豆腐
這個臭豆腐超級特別的啦
跟台北吃的完全不一樣
味道也完全不一樣
超好吃的 我喜歡吃種的
好好吃哦 而且一份才35元



重點是吃完之後 完全不會覺得口很渴說
外酥內軟的
而且附的泡菜也很好吃!!!



拍糊了…
哈哈!!因為太好吃了…


這樣子 有比較清楚一點
真的好好吃了!!
我好愛這種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