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11-18



放完行李
從「龍門客棧」出來往九份的「豎崎路」逛逛
這條街茶坊真的很多
夜晚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打在地上的「阿妹茶酒館」




「悲情城市」
以前來的時後招牌還是這個名字的
後來好像是改成「阿妹茶酒館」
但每次都沒機會進去逛逛



雖然下午才剛吃完「基隆廟口」的食物
沒多久
我還是想要填飽我的肚子
先來個「九份傳統魚丸」




首先是之點的「乾麵」



Paggie有試吃一口
真的還不錯吃
如果我們公司的乾麵有這麼好吃就好了
果然是我想太多 那是不可能的啦



Paggie點「綜合魚丸湯」
三顆不一樣的丸
湯頭很讚 因為我喜歡喝湯啦



再來是「花生捲加冰淇淋」
這是我上次在TVBS G台看到 
主持人莎莎在介紹的
感覺很好吃
這次來九份一定要吃到



因為是夜晚遊九份
跟本就不用排隊啦



真的很好吃也
一個35元 料很實在
真的很好吃
回去跟同事分享
同事竟然說:這個夜市就有賣了!!
真的嗎?夜市就有賣哦!
是我很少逛北部的夜市 還是怎樣?
我怎麼沒看過



路上都有賣一些手工藝品
以前學生時代還蠻喜歡買的
但現在 出社會比較實際吧
買回家沒地方放 都不買了



再來就是「阿蘭草仔粿」
小小排隊一下 不過不到五分也就買到了
我只買了一顆吃吃看
剛出爐的 還溫溫的 蠻好吃的也
難怪大假日都會很多人排隊來買



接下來…
我們要回「龍門客棧」休息
泡茶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