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1-5




今天獨自一個走在中山北路上
自己去看牙醫
習慣自己一個人去看牙醫了
也蠻喜歡這條路
每次來
都有不一樣的街景
路旁的店家
老實說
有很多 我都很想逛
但我常常出門都算足了時間
每次去都沒時間好好逛

但回程
均是牙痛的要命
有時更沒心情逛
只想快點回家 
好好休息啦

但今天不一樣
也許是難得比較不冷了吧
難得有點陽光
讓我回程的路上
還來張自拍照
因為前陣子工作壓力大
竟然也長出荳荳出來

今天看牙的重點是
又換了上排牙的鐵線與骨釘線

女醫生說:你很愛吃咖哩厚
我說:那是上次去吃飯 有道前菜的醬是有點咖哩醬
女醫生說:那…等會兒 廖醫師一定會幫你換掉
我心想:那我下次不吃了啦…
因為換那條線 很痛也

後來廖醫師幫我看過之後
他說…為了讓我變得更美
過三個星期後 再來打下排骨釘
天啊…這樣子 
我就全上了也
算是打最多的骨釘說
共六隻了啦
(心想…那我的整牙費還要另外再付骨釘費嗎?)

有點不知道是該開心 還是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