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7.24



這個月第二次來春水堂
不過 是另一家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的
用餐時間還侯了一下位子
不過很快就輪到我們啦


在外面等的時後
小綿羊等不及一直說:她要把多多樂黏土拿出來玩!!!
媽媽跟她說:等下吃完飯回外婆家在玩 才乖!!!

我心想:該不會等下我們在用餐時
就說要回外婆家了吧!!!



後來發現
原來一樣是春水堂 但中和環球店與信義區的
菜單竟然不一樣哩!!
有些東西這裡沒有說…







結果不出我所料…
我們奶茶通通還沒喝完
小綿羊開始吵著要回外婆家玩黏土了啦



不開心的表情
因為她很想要玩…
只好說:那我們把它拆開來看看好了



不拆還好
一拆竟然我們四個大人+ 1個小孩 
竟然在春水堂玩了快一個小時的黏土說…



結果媽媽玩得比小綿羊還開心



我自己也很開心
因為小時家裡沒有這種玩具


可愛的小紅兔 是我做的哦
下面的麵條通通是小綿羊玩的



再玩一個是粉紅色的小兔子
紅蘿蔔是饅頭小妹做的



還有豬豬
很可愛吧


大妹做的小老虎 
還蠻像的說…



真的還蠻可愛的說…



小綿羊很認真的在玩
擠得好認真啊


她沒辦法一邊擠一邊看鏡頭 哈哈!!
真是可愛


最近又開始覺得生活很無趣
連新買衣服也不會覺得特別的開心
不過今天突然在這裡玩起這個黏土時
還蠻開心 真的好好玩哦!!!
其實我真正是想要自己玩
但又不可能買這個回家自己玩
就買來給小綿羊的生日禮物
這樣子 我也可以玩到 哈哈!!!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