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鼓起勇氣再去上課…
因為我缺了四堂課
其中有二堂是上回請假開刀拿骨釘去
還有二堂是因為剛染頭法,還不能洗
因為不能洗,所以就不能讓它流汗
所以昨天又去上課了~

我覺得我是學習力很差的學生也
明明同一期的同學
都跳得這麼好
真的有點失落
但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當初我會報名參加
是因為"想瘦身"
所以才會去的

結束之後
老師說:她看了很多很會打扮的女生
但一看就知道沒女人味
她說:女生一定要有女人味
而她所脫的女人味,並不是燙燙捲法、穿穿裙子
就叫有女人味
而是舉手投足都很有味道
例如說,走路的姿勢或是遇到事情
該叫男生來幫忙就請男生
而不是什麼都自己來
這樣子男生越來越像女生
而女生越來越強了
哈…說到這,讓我想起我家

我們家可是媽媽當家吧!總覺得媽媽比較像爸爸
因為晚上睡覺鎖門到換電燈泡或是修理東西
都是媽媽一手包辦滴

老師還說:女人味是發自內心的
長相都會老,但內心是隨著時間成長的

這個又讓我想到:我一位同事
她交男友的條件是175CM的身高和長得不錯的
就二個條件 就讓她到現在還沒有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