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1.15



今天要參加公司集團的活動

2012慈善嘉年華

這次是在動物園哦…非常的特別



不知道講了S什麼

又給我擺臭臉 哈哈XD




最近天氣好到…我只想穿短袖的啦

吃著麥當勞的早餐 

吃飽飽的去給動物看



到動物園囉!!!

開始逛起昆蟲區







哇~~第一次到蝴蝶館 有點可怕

因為我怕毛毛蟲不小心腳滑掉到我頭上啦




隨便拍都有

這裡的蝴蝶好像比外的沒有警覺性哩



終於看到比較不一樣的顏色

這種的好像比較漂亮哩



拍完這張合照

S的臉超臭的

我們又起口角 因為他說想要來看動物

不是來拍照的…反正就是講一堆 我覺得非常機車的話

不拍照 下次你記得起來嗎!!!奇怪哩!!



哈哈XD 這張好笑

是他自己說 :你知道這個怎麼看嗎??

然後就蹲下去了抬起頭 就變這樣子

後來有個小朋友 也想要進去



接下來就是看一動物

還好今天老天爺知道我們公司要辦活動

給我們沒下雨的天氣 這樣子動物就不會都躲起來了



準備來看黑熊…



看到那一團黑黑的嗎

就是熊啦…這隻熊一直玩這個 一直玩 一直玩 玩超久的








後來Paggie說:我們去坐遊園車上去

再逛下來好不好~~還好s說好啊!!




無尾熊館 這次沒空來看你啦~~

上次看過了…你的屁屁黃黃的 好像沾到大便 呵呵…



等後遊園車 車資:5元

在台北市找不到這麼便宜的吧!!

後來在車上聽到另一邊的小朋友跟媽媽說

媽媽 這個車車好好玩 我想再坐一次

這時媽媽說:那再坐下來就看不到動物了哩

這時S就跟我說:你是不是也想要坐第二次!!

哇哈哈~~你怎麼知道!!其實比較想看動物的是S 呵呵



看到大烏龜 這次是放在外面的

不像剛剛是放在室內的 比較有感覺是動物




我們要去看爬蟲類的動物

哇哩 爬蟲類的我只喜歡變色龍這系列的

像蛇類就很可怕哩



我比較想要養這種 有腳的 哈哈




這個就是在室內的烏龜

很多款哦 但我覺得都長得差不多啦 哈




終於看完了…可怕的爬蟲類列系啦~~~




再見…我的青蛙王子!!!

S的傑作之一 

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預祝大家找到自己心中的青蛙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