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9.10



SHIN YEN 中秋月餅禮盒

是今年收到的一盒月餅

是Sam送的 

(噓…就我們幾個行政人員有而以…)

因為別人有股條嘛…



但 …

應該要感恩 再感恩

必竟這是主管的心意

以前好像 印像中 從來沒收過哩



我知道這一盒要多少錢

因為常去欣葉吃飯

業者有傳簡訊給我

早在八月底之前就收到了

因為八月底之前預訂的話 

一盒算800元




但還是貴啊…

高檔貨 果然包裝不簡單




欣葉的饗月禮盒





打開的樣子






四個月餅

感覺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仲秋月餅  細品饗月 DM




欣葉饗月禮盒

仔細的介紹 四種口味

私房伍仁/干貝菜脯/知味咖哩/馨綠香蘭

每一款口味的取得好好聽 感覺很好吃




打開裡面也很仔細的介紹

每款月餅使用的食材與熱量



有沒有發現一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 四個月餅剛好是從月灣灣到月圓人團圓的包裝





馨綠香蘭 

本來想說等到中秋節這天再開來吃

結果今天打開來拍照

才發現 

保存期限只有十天 

也就是只到這個星期六



所以 還是快點打開來吃吧!!!

這種好大一個

Paggie通常都是切成四份

只吃四分之一個




這個還不錯

內容物:香蘭葉、豆沙





干貝菜脯







第二天又開了干貝菜脯






平均這樣子一個

也要200元 

真是不便宜啊

只能說 主管這次 真是大手筆




這個還不錯

我喜歡 

很特別的口味

內容物:北海道干貝、豬肉、豆沙、菜脯、冬瓜、白芝麻






私房伍仁






結果…

這個裡面的成份 竟然有

我最討厭的 『杏仁』味 哇哩

因為裡面有杏仁啦 吼!!!

咬了一口 馬上給珮爸吃 哈哈^^

原來內容物是有金華火腿、桔餅、北杏、松子、瓜子仁 等 

難怪會有我不愛的味道啦






知味咖哩

剩這款

我留這個與S一起分享 哈哈^^

其他都是與家人分享 吃光光了

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哩

雖然今年收到了 二盒月餅

但另一盒是依沙貝爾的 

拍好照片 懶得寫了…

S的老闆也給他一盒『福華大飯店』的月餅禮盒

今年 都流行飯店做的月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