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30



天氣冷颼颼 要去公司今天辦的活動
還是先去吃個熱呼呼的早餐
肯德基好了…
昨天才吃麥當勞的早餐
今天換吃肯德基 
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



好好吃的樣子哦 嘿嘿



Paggie要來享用我的早餐啦
S說:我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後 最開心 ^^



圓山1號出口直走
就有一堆排隊的人潮
不過還蠻快的 一下子 就輪到我們啦



S上了車之後說:你們公司只是租這種會場專車
車子就用這麼好的!!跟昨天我們去明池一日遊的二十人小巴
感覺差真多 哈哈^^



結果 一下車之後
員工報到處 跟本就是一團亂吧!!!
我乖乖排了快一小時
其實是有些人跟本就搞不清楚情況亂排的!!



終於進來大佳園區
看到可愛的花博娃娃



我喜歡這個
因為她是紫色的 哈哈



因為今天公司在這裡辦「愛在花博」活動
所以今天這裡的人數 我想是最多的一次吧
因為這裡沒什麼館 也沒什麼展示區
就風最大 哈哈



預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後面有兩隻可愛的金兔寶寶!!



在這裡…我想 只有這樣子拍
才不會有後面一堆路人甲乙丙丁吧!!





這個超美的啦 是紫色的 還帶一點藍色的感覺
好喜歡這個花哦!!




這個竟然是花博的碧潭哩!!
縮小版的 真有趣!!
常常去碧潭玩的我們 
看到這個有種特別的感覺




後來終於跟小綿羊會合啦




可愛的桐花小精靈
我拍小綿羊拍完之後
她媽說:厚!!小綿羊都不給媽媽拍 只給阿姨拍 哈哈




這個桐花精靈真的很可愛
會以不同的造形出現哩




兩個都是粉紅色的帽帽哩



母女拍一張
笑的還真像 哈哈



換了這個可愛的風車
小綿羊超開心的
一直拿著不放 都不用我們牽著她哩
後來我們逛完就準備去圓山館
我要先回家 因為好冷又好累哦

但我大妹還要再帶小綿羊去別的館逛逛

先在這裡預祝大家「兔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