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4-9



記得這天是多麼開心的事
只有出去玩是開心的

今天我又發現一件工作的錯誤
而且最後發現又是我的錯

重點是…我跟本不就知道 出錯的原因
是發生在那邊 為什麼我又會送錯圖檔

真的覺得很煩
最近工作量變很多 不想加班的我
拼了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工作完成!!!

真的覺得很累
人家上班都在上網 聊FIBC(我們公司的軟體,類似msn)
而且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這麼累
還做錯事 
明明就是案件量一次回來太多
趕時間把件送出去 那來的時間一一的檢查啊
而且我又看不懂圖示與說明書 一不一樣
如果我看得懂 就不會又發生這件事情了

因為2005年我剛進來公司 沒多久就發生一樣的事情
當時因為我才剛接處 很多不懂的地方
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也寫了報告 老實說 …我跟本就不想承認
因為我不懂圖啊…但主管看得懂啊
只是 他也很忙 沒空一件件看 就簽核出去了

每次都要等到智財局發文說要修正
才會發現 又送錯了

我也想要跟智財局的審查委員提出我的意見
難到大家申請專利 就沒有送錯圖過嗎
為什麼每次都不能修正圖示 而是要修正說明書哩
明明就是圖示不正確 為什麼都要以圖為主
就是因為這樣子 
通通都是我的錯就是了啦

要不是現在景氣很不好
我真的很不想做這種工作了
其實我並沒有討厭我的工作
因為這是我選的
但有時覺得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還要我承認錯誤 而寫報告
我真的寫不出來

難到我要寫說…因為我看不懂圖示,而且又沒時間再檢查一次嗎??
今天真的工作不爽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